许娇娇

一般路过帅哥
爱好和帅哥美女贴贴以及开车
没事做点自己喜欢吃的饭,想吃的也可以来吃一口,对胃口了就多来
雷点:沙币、沙币以及沙币
✨不吃bl相关✨

【食物语乙女向】病2

  ※含有病娇/黑化/天雷修罗场

  一个ooc到马里亚纳大海沟的同人,随便看看就行

  ※人称成迷

  包含角色:龙井虾仁/鹄羹/北京烤鸭/莲花血鸭

  ※作者非常玻璃心不接受任何批评反驳,注意避雷

  以上OK?

  

  

  【恋物癖】

  昏暗狭小的房间里。

  他纤长的手指抚过一套套精美的茶具。

  那些茶具摆放的整齐有序,被精心擦拭得一尘不染,一看就是主人的珍藏。

  这里所有的茶具,都是那个人赠予自己的。

  他心中生出些隐秘的骄傲与自豪。

  一个一个观摩过去,他又忍不住上手抚摸着。

  这个杯子,是她曾经用过的,配的是上好的明前龙井。

  他拿起杯子,双唇触到杯壁。

  明明是微凉的瓷器,他却感受到了阵阵温热柔软——她双唇的触感,大抵就是这样吧。

  爱不释手地把玩了一番,他又拿起另一只茶壶。

  这也是她曾用过的。

  回想起那时她的动作,少女一点点靠近他,凑在他的身边亲手为他沏茶...

  手指划过元青花的壶身,仿佛是在摩挲少女滑嫩的肌肤,又勾勒着上面精美的花纹,像是与她十指相扣。

  头发衣物散乱一地,从不离手的扇子也被丢到一边,龙井虾仁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他是那么喜欢她。

  喜欢她柳枝般的纤腰、喜欢她清软的嗓音、喜欢她的带笑的眉眼。

  可是——

  说不出口...说不出口啊...

  在见到她与旁人那般相好的景象,他又怎么敢道出自己不可见人的心意。

  如果再接近她的话,他又会变成何种面目呢。

  那一定是被嫉恨、恐惧、狂怒充斥着的狰狞表情吧。

  所以他与她保持距离,但这欲火却难以平息——那就暂且借这一室茶具,聊以慰藉此身情思。

  这样,便不会有人发现罢。

  他这么想着。

  

  “龙井,你在吗!我刚刚得了一套新的茶具,所以赶紧就给你送过来啦!”

  是她。

  听到少女的声音,龙井虾仁倏地直起身子,却恰巧看到了镜子。

  镜中的男人长发凌乱,衣衫半褪。眼中是怎么都压抑不下去的炽热欲望。眼尾一抹红晕,带着尚未消退的春情。

  不...绝对不能让她看到这样的自己...

  “龙井?”

  那个他日思夜想的声音又喊了他的名字。

  “你且回去吧。”

  他听见自己用极为冷淡的声音对门外的少女下了逐客令,可双手却不受控制地紧紧攥住茶杯。

  请你不要走啊。

  “我今天并没有心思见客。”

  为我留下来吧。

  他的心也发出哀嚎。

  一阵漫长的沉默。

  在他再也无法克制自己汹涌的爱意,想要跪爬过去拉开门栓之前,少主终于开口了。

  “啊...这样...”她有些失落地说,随后是逐渐远去的脚步声。

  “那我改天再来找你吧。”

  ……

  待门外完全安静下来,龙井终于忍不住死死抱住茶壶跌坐在地上,将身子蜷缩起来,失态的呜咽出声。

  冰冷的室内,只有一套套沉默的茶具陪伴着爱而不得的食魂。

  

  

  【讨好者】

  当你打着哈欠走进餐厅时,第一眼看到的便是鹄羹温柔的微笑。

  “少主,早上好。”

  他向你打招呼。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今天的早点是小笼包配南瓜粥,可以吗?”

  你坐到座位上便开始专心同自己凌乱的头发作斗争,随口说道:“嗯嗯...都可以...”

  见到你手忙脚乱的样子,鹄羹便走到你的身侧。

  “少主,请让我来帮你吧。”

  他从自己宽大的袖子中拿出一把做工精致的梳子。

  你开始怀疑起鹄羹的袖子是不是连接着什么异次元空间,不然他怎么能够掏出所有你需要的东西呢。

  手帕、点心,还有现在,居然就连梳子都拿的出来。

  “粥还有点烫,趁这会我先帮少主编头发吧。”

  他的动作轻柔而迅速,你甚至没有感觉到一丝头皮被拉扯的痛意,鹄羹就已经帮你梳好了发辫。

  “谢谢你啊鹄羹!”

  你摸着自己的头发,喜笑颜开。

  “你总是帮我这么多,我感觉都要离不开你了呢!”

  “是么。”鹄羹抿唇一笑,“少主这么说,我很荣幸哦。”

  “你现在力量逐渐恢复了,如果有一天,你想飞去更远的地方看看,请一定要早点跟我说,这样我还能提前习惯一下没有你的日子。”

  你只不过是随口这么一说,却没想到鹄羹的的表情突然变得极为惊慌。

  “不...不会的!即使羽翼丰满,我也绝对不会离你而去的!”他连忙说。

  你被鹄羹突如其来的直白话语所震惊,颇有些害羞地捧住脸。

  “那...那就约好了啊。”

  

  “少主你总是这么依赖鹄管家,可是要把他累死了。”

  从后厨拿来餐具的锅包肉听到你们的谈话,意义不明的说了一句。

  听见锅包肉的话,鹄羹面不改色,继续为你布置餐具。

  “多谢您的关心,郭管家。”

  “但是为少主操劳,我心甘情愿。”

  你也赶紧“哼”了一声表达自己的不满,可手还是不自觉的拒绝了鹄羹的帮助。

  拿到勺子,你便开始低头喝粥,恰巧错过了两人对视间的眼中的锋芒。

  “是吗,那就好。”

  锅包肉无所谓的笑了笑,和鹄羹擦肩而过,走出了门外。

  “少主,不要忘了等会的训练。我先去菜园等你。”

  

  靠在无人的墙边,鹄羹整个人被笼罩在屋檐投下的影子中。

  少主和锅包肉的话交错着回响在他的耳边。

  他不由得握紧了双拳。

  少主啊,我害怕你对我的爱,就像那空中的楼阁、无根的浮萍一般短暂而虚假。

  只有当你称赞我,依赖我的时候,我才会感到一点安心。

  我贪恋,也渴望这种感觉。

  所以,如果有人想来阻碍我的话...

  鹄羹桃粉色的眸子在阴影里亮的惊人——仿佛某种被逼入绝境而孤注一掷的猛兽的双眼。

  “鹄羹哥哥!”

  他的思绪被一声稚嫩的呼唤打断。

  “你在这里做什么呀?”

  是冰糖葫芦。

  “你看,从这里可以看到菜园呢。如果少主训练完的话我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然后去给她准备消暑的凉茶了。”

  鹄羹笑着摸了摸小葫芦的头,塞给了他一块点心。

  “原来是这样,鹄羹哥哥总是这么又贴心又周到呢。搞得我都有一点羡慕少主了~”

  得到点心的冰糖葫芦开开心心的离开了。

  只剩下微笑着的鹄羹——那笑容柔弱而又驯服。

  如果,如果不多做一点、不做的比任何人都好的话...

  他在心里悄悄想着。

  你总担心我有一天会飞去远处。

  可我早已变成你笼子里的鸟儿,只会唱歌而忘了怎么飞翔。

  

  【双相情感障碍】

  你的空桑有两个一直照顾着你的食魂——北京烤鸭和莲花血鸭。

  他们二人是同时来到这里的。

  你笑着打趣他们不愧是名字里都带有“鸭”字,不然怎么会这么有缘分。

  听了你的话,两人也只是对视一眼,然后一齐转头,双手环胸冷哼一声。

  大有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可最近,他们的来往却逐渐密切起来。

  你偶尔会听到两个人聚在一起,讨论什么“月圆之夜”,收拾房间的时候也在垃圾桶里看到了被揉皱撕碎的草纸。

  拼起来的纸上面写着两行同样的字——“月圆之夜”。

  一行字铁画银钩,铿锵有力,字字力透纸背,充满着杀伐之气;另一行字表面潇洒写意,实则萧索苍凉,如杜鹃啼血。

  也是从最近开始,北京烤鸭和莲花血鸭两人行事越发怪异。

  北京烤鸭最近越来越自命不凡了,甚至还独断专行起来。

  对于其他食魂毫不留情地颐指气使,还总是强行留你到深夜。

  又是一个夜晚,你已经很想睡觉了,可北京烤鸭却拦着你,让你听听他最近构思的计划。

  “爱卿,你觉得朕的这个提议怎么样!”

  他紧紧握着你的手,呼吸加重,眼中满是病态的狂热,“如果成功的话...不,没有如果,朕一定会成功的!!”

  “还有这个...这个...”

  “这些...全都要派人去做!”

  你看着他纸上写的那些不切实际的飘忽幻想,感到一阵头痛。

  烤鸭还在笑着,显得那么得意洋洋,他的鸭子们也跟着扑起翅膀,发出短促而尖锐的叫声。

  你只觉得鸭一鸭二的叫声聒噪极了,再加上因为缺觉而产生的怨气,忍不住夺门而出。

  刚走了没几步,却碰到了一个意外的人。

  是莲花血鸭。

  他靠在围栏边,仰头看着夜空,侧脸的轮廓显得那么寂寥。

  你很少见这样的他。

  寻常的他,总是挂着嘲讽的微笑,不然就是眉头紧皱,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势。

  “你怎么还不睡觉。”

  莲花视线的余光注意到了你。

  “你不是也没睡吗。”

  你走到他身边坐下。

  “夜深露重,你早点回房比较好...至于我...无妨。”

  莲花呼出一口带有白雾的哈气。

  “每当我闭眼的时候,那些往事就会化作梦魇缠上来,昔日的战友、仇敌;都在催我快点前往另一个世界同他们相会。”

  “可我大仇未报,又怎甘心放下一切——于是我便习惯了整日不眠。”

  他唇角微扬,露出一个虚幻的、稍纵即逝的微笑。

  “快回去歇息吧,我的小姑娘。”

  你浑浑噩噩回了房间,脑海里全是莲花那个近乎于无的微笑。

  于是接连几夜,你都出来陪他在走廊中静坐。

  小半个月眨眼便过去了。

  “今晚,也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这天,莲花血鸭难得的主动开口请求你。

  他取下自己的长氅给你披上,流露出一丝肉眼可见的脆弱。

  “我...有事想告诉你。”

  你欲要说话,却听得一道怒喝传来。

  “呵。”

  “我就说为何最近爱卿总是频频躲着我。”

  是那个少年帝王。

  他正站在你们身前不远处。

  你看清了他眼中的急剧蔓延的火焰。

  “莲花将军,请你以后不要再靠近朕的爱卿,动摇她的心意。”

  “今晚我和她二人还有要事商讨,恕不奉陪。”

  他向你伸出一只手。

  “爱卿,到朕这里来——你需要朕的,对吧?”

  闻言,莲花自嘲一笑。

  “你说她需要你。”

  “可我却需要她。”

  说罢,他猛地将你拥入怀中。

  这句话敲在你的心上。

  你回想起了每个寒夜在屋外徘徊的孤寂身影,和那落寞的眼神。

  终于,你下定了决心,伸手回抱住莲花。

  

  你陪着血鸭,在走廊中依偎相拥。腰间,是他搂着你的手。

  莲花抬头,安静地看着天空。

  今天的夜晚,似乎不同于往常那么冰冷了。

  是因为有她在身边而感到温暖吗...

  不,不对。

  不是这样的。

  这种熟悉的感觉...这种身体中冰冷的血液全部燃烧起来的沸腾感...

  他恍然惊觉。

  那被他遗忘的事情——

  “果然是月圆之夜呢,月亮看起来都格外的亮。”你也抬头看向深蓝的夜幕,感叹道,“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你之前总是和烤鸭说什么月圆之夜,是有什么事吗...?”

  “不,什么也没有。”

  “月圆之夜,很好。”

  恶鬼缓缓收紧了放于你腰间的手。

  你歪头看过去,却只见他露出一抹腥黑的微笑。

  ————————————————

  本来周一就应该写完的

  结果因为steam上的游戏太好玩了让我废寝忘食(苍蝇搓手.jpg )

  所以这次是抖m专场(?)

  病1里第一条评论就cue我想看鸭鸭,结果我想了半天不知道是哪个鸭,干脆全都写了(つд⊂)虽然我的计划里并没有他俩的戏,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也很狗屎(...)

  啊顺便也解释一下双鸭的故事吧害怕有些小可爱看不懂

  双相情感障碍指的是狂躁和抑郁症状交替发作的一种综合病症

  发病是没有规律的,在这里私设了两只鸭是以月圆为契机转变的,也就是说月圆之后血鸭会从抑郁转成狂躁症状,而烤鸭则相反。把柔弱少主跟一个更疯的血鸭放在一起,后面请大家自由开始脑补

  不过总归不会伤到少主的性命就是啦(被打死

  ——————————————

  虽然不接受批评反驳,但是友好理性的讨论大欢迎!

  应该还会有3的吧?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

评论(26)
热度(7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