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娇娇

一般路过帅哥
爱好和帅哥美女贴贴以及开车
没事做点自己喜欢吃的饭,想吃的也可以来吃一口,对胃口了就多来
雷点:沙币、沙币以及沙币
✨不吃bl相关✨

【食物语乙女向】吻1

  梗来源于百度→「吻在身体各处的含义」

  考试考自闭了写点轻松的换换脑子

  ※含有各种奇奇怪怪的play

  第二人称向

  一个ooc到马里亚纳大海沟的同人,随便看看就行

  包含角色:佛跳墙/龙须酥/诗礼银杏/灯影牛肉/汤圆

  ※作者非常玻璃心,注意避雷

  以上ok?

  

  

  【佛跳墙】眼睛-隐忍的爱

  夜深了,你的房间却还点着灯。

  你正在为诗老师布置的文章头疼。

  但有佛跳墙陪着你,倒也不觉得烦闷。

  你以手支头,咬着笔杆思来想去,却怎么也得不到灵感,索性丢了笔想和佛跳墙聊聊天。

  这么想着,你便回过头瞧他。

  含笑注视着你的佛跳墙在灯光的映照下,笼上了一层暖黄色的光辉,也让他的面容显得朦胧而柔和。

  都说灯下看美人,越看越迷人。果然是这么个道理。

  可你在佛跳墙的眼中,却也同样美丽动人。

  尤其是,当你那一对水晶一样晶莹剔透的眸子注视着他的时候。

   在那样纯净的眼神的注视下,似乎他所有的小秘密都无所遁形。

  他爱极了你这双眼。

  你被他炽热的目光看的别扭极了,忍不住开口。

  “那个...佛跳墙...”

  “嘘,美人,先别说话——”

  被佛跳墙宽大的衣摆笼罩,你嗅到了那熟悉的芳香,然后一只手盖在了你的眼睛上。

  接着,你感觉到那只覆盖在你眼皮上的手传来了一阵轻微的、蜻蜓点水般的震动。

  仿佛一只蝴蝶落在上面的重量。

  然后,佛跳墙移开了手,你重见光明。

  “刚刚怎么了?为什么要突然捂住我的眼睛...?”

  你伸手揉了揉眼,疑惑的询问佛跳墙。

  “只是飞来了一只小蛾子罢了。”

  “...诶?蛾子?什么蛾子?”

  你不明所以。

  “一只...明知万劫不复,却仍甘之如饴的小蛾子。”

  佛跳墙还是那般温柔的笑着,只是多少,带了些不可言说的落寞。

  或许我只是向往光明,而你在发光。或许我只是向往温暖,而你在发热。可我只能在你的身边飞舞,而无法拥抱你的温度。

  

  

  【龙须酥】掌心-恳求

  你来到冰糖葫芦的房间,准备收诗老师前几日留给他的作业时,发现他桌上除了鬼画符一般的作业,还有一本《周易》,封皮上写着龙须酥的名字。

  “咦?这不是龙须酥的书吗,怎么在你这里?”

  你询问道。

  “啊!!我前几日向龙须酥哥哥借用这本书,结果就这么忘记还了!!!”

  冰糖葫芦大惊失色,忍不住揪揪自己的小辫。

  “正好龙须酥就住在诗老师隔壁,我去送作业的时候顺便一道帮你还了吧。”你说。

  听罢,小葫芦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那就太好啦!!谢谢少主!”

  

  送完作业,你便去找龙须酥。

  推开门,你正准备唤他,却发现他正伏案酣眠。那一头如瀑的银发垂落在地,日光流淌其上,让发丝显得熠熠生辉。

  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你把书放在旁边。本想就这么离开,可视线却被龙须酥的头发牢牢吸引。

  最终,你没抵过自己的玩心。一点点凑近龙须酥。你以指为梳,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他的长发。

  龙须酥的头发虽然很长,发质却意外的好——柔软而顺滑,你梳理的姿势逐渐变成了抚摸,就像撸猫一样。

  他似乎睡得很熟。不仅没有醒来的迹象,甚至连姿势也没有变过。

  终于,你玩够了,看着偏西的日头,准备离开。

  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手臂却被悄悄握住了。

  你被吓了一跳,猛地回头看去。

  是龙须酥。

  他一只手握着你,另一只手支着头,金色的双眼中隐有光华流转,安安静静地注视着你。

  原来,他早就被你惊醒,却一直默不作声,由着你对他的头发“为非作歹”。

  “啊...你...你醒啦...”

  你浑身僵硬,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龙须酥点点头,顺势拉过了你。

  在你正不明所以的时候,他低下头,在你的摊开的手心里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你睁大眼睛。一阵酥麻感以他吻过的那处为中心开始扩散,这种感觉令你的手指都不自觉的颤动了一下。

  轻柔的吻结束的很快。龙须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面色平静地松开你的手,可通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的心情。

  良久,他终于扭捏吐出一句话。

  “您...能再为我梳梳头吗...”

  

  【诗礼银杏】额头-守护

  难得的,诗礼银杏主动把你一人喊进了他的房中。

  “上一次,你的文章写的非常好。”他满意的翻看着你交给他的有关于“天下大同”的论文。

  “学贯东西,融会贯通,又能推陈出新...很好。”难得的,他露出了一个喜悦的笑容。“我已经没有什么能交给你的了——你出师了。”

  “可是...学无止境,我尚且还有很多不懂之处...”

  你惴惴不安地觑着眼瞧他,一想到以后不能再听诗礼授课,心里顿觉空落落的。

  他见你这幅模样,不由得哑然失笑。

  “不必妄自菲薄。”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作为空桑少主,我也不能总是把你拘在一方小小的课堂中。这广阔的天地,还需要你多多外出探索历练。”

  他说着,旋即起身踱步到你身旁。

  见惯了诗礼银杏坐在椅子上的姿态,此刻他站起来后你才发现,原来他竟比你还高出了小半个头。

  “可是...我担心...”

  你无法反驳,“担心”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只是单纯地不想离开他。

  “没什么可担心的。哪怕出师了,以后为师...我也会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成为你的力量。”

  他面对着你,撩起你的额发,在你的额头轻轻烙下一吻。

  诗礼银杏向来是守礼而克制的,亲吻这种亲密的动作被他做出来,愣是没有半分旖旎,反而让你感觉到了他对你的尊重和珍惜。

  诗礼那双睿智的海蓝色的双眸里盛满了鼓励与宽容,还有一丝你看不透的情愫。

  “你...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

  最后的字眼被他囫囵吞进了肚里。

 
  

  【灯影牛肉】耳朵-诱惑

  书桌上正摆着一本名为《辰影秘录》的书。

  你想着书里可能会有辰影阁的机密,本着搜集信息的原则,你偷偷打开了它。

  明明书名这么一本正经,内里却尽是些男女情爱之事。

  “灯影牛肉这家伙...怎么还看这种破书!!!”

  “这种书...是哪种书?嗯?”就在你忿忿抱怨之时,那被你吐槽的人却突然出现在你身后,对着你的耳朵呢喃着。

  “啊!!”

  你被灯影吓了一跳,下意识想躲开,他却伸出手揽住了你的腰,不让你逃开。

  “明明是你偷看在先,怎么还反倒怪起我的书不合眼缘了。”

  他轻笑一声,抽出一只手,随意翻弄着被你打开的书页。

  “这不是写的很好吗。”

  他随手一指,你随着他的手指看过去,那露骨的描写羞得你赶忙移开视线。

  “小少主不敢看吗,那我便念给你听罢。”

  他的头靠近你的耳边。

  “玉娘被压在案台之上,耳朵也被那男人肆意舔弄着...”

  “‘被他这样亲吻...我又怎么反抗得了呢——’,她心里如此想到,便渐渐不在抗拒...”

  “...”

  “别...别念了...”

  耳朵本来就是人的敏感之处,他双唇一张一合间温热的吐息喷洒其上,再加上那勾人的语调,引得人心里痒痒的。

  你忍不住死死咬住嘴唇,不让声音出口。

  “好吧,那我便不念了。”

  意外的,灯影答应的格外爽快。

  就在你松了口气之时,耳边却突然感觉到了一阵湿濡——是他伸出一截舌尖,一点点,描摹着你耳朵的轮廓,舔湿了你的耳朵。

  你的神经骤然紧绷——

  “呜——”

  你松开紧咬的唇瓣,轻轻喘息着,身体仿佛过电一般酥麻,几乎要站立不稳。

  从耳垂,到耳廓,他爱怜的亲吻着你的耳朵。

  你忍不住弯下腰扶住桌子,好让自己不要那么失态。

  “这书上的内容,你...你为什么会那么熟练啊!”

  闭着眼,你侧过头满脸通红地大声冲着身后的人喊道。

  “因为,我就是这书的作者呀。”

  灯影牛肉松开了揽着你腰的手,好整以暇地欣赏着你此刻的模样。

  “怎么样,要不要再试试后面的内容呢,我的小少主。”

  “我保证,会很、舒、服、的。”

  

  

  【汤圆】脸颊-亲近/喜欢

  汤圆孤身一人蹲在池边,闷闷不乐地捂着脸。

  你在他身边坐下,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他没说话。只是放下一直捂着脸的手,眼里隐有泪花闪动。

  ——他圆鼓鼓的小脸红了一块。

  “这是怎么回事?!”

  你惊道。

  “是...周哥哥...又捏了我的脸...呜呜...”

  听明白了缘由,你哭笑不得,只好开口说:“汤圆的小脸又软又滑,可不是想让人好好捏一捏。”

  听到你的话,汤圆瞪圆了眼睛,急忙阻止。

  “不...不可以再捏了...呜呜呜...”

  “不能捏的话,那可以亲吗。”

  你本意只是想逗他一下,可没料到汤圆却突然凑近了你。

  离的近了,你这才发现,汤圆的眼睛很明亮,仿佛晶莹剔透的水晶。浓密的睫毛在面颊上投下两道扇形的阴影,随着他的呼吸如蝶翼一样在轻轻颤动。

  “可...可以亲。”

  他说。

  “但是。”

  “要我亲姐姐。”

  “...诶?”

  你愣住了,可汤圆却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

  他认认真真地亲吻了你的右脸颊。

  柔软的嘴唇在你的面颊上一触即分。

  “灯...灯影哥哥之前教我说...主动亲吻对方的人,才是爱的更深的那个...那么喜欢也是一样的吧。”

  “汤圆...汤圆对姐姐的喜欢,一定比姐姐对汤圆的喜欢更多。”

  “所以,要我亲姐姐才可以。”

  汤圆绞着白嫩的手指,明显是害羞极了。可一反常态地,他却没有移开视线,反倒一直注视着你,等待着你的回答。

  而你,你已经石化了。

  

  当晚,你就带着带把肘子小鸡炖蘑菇等一干食魂,把灯影牛肉套进麻袋里揍了个爽。

  “灯影牛肉,你带坏小孩子,我绝不放过你!!”

  你气急败坏的吼叫,响彻了整个空桑。

  

  “呵,倒是看不出来,你还是一只黑芝麻馅的小汤圆呢。”

  一手捂着自己的青青紫紫伤口,灯影狼狈至极地扶着门走进来,看到端坐在床上的汤圆,忍不住出言暗讽。

  “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有教过你那些。”

  汤圆摸着自己的唇,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你虽然没有亲口和我说,但是我‘不小心’看到了你写的那书,那自然也算是灯影哥哥你教、给、我、的呀。”

  他的笑容一闪而逝,随即变回了往日那柔弱可怜的模样。

  “灯影哥哥,汤圆...说的不对吗?”

  

  ——————————————————

  是私设的白切黑汤圆!

  因为嫉妒跟少主勾勾搭搭(?)的灯影所以狠狠坑了他一把xd

  我真的一点都不会写小甜饼,可能因为我是一个母胎solo至今的单身狗选手吧

  那么这么卑微的单身狗可以拥有一点评论来取暖吗(流泪猫猫头.jpg)

——————

烦死了烦死了十年以前的文现在p个锤子搞得我改半天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