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娇娇

一般路过帅哥
爱好和帅哥美女贴贴以及开车
没事做点自己喜欢吃的饭,想吃的也可以来吃一口,对胃口了就多来
雷点:沙币、沙币以及沙币
✨不吃bl相关✨

【食物语乙女向】病(1)

   努力产粮攒欧气

    本文又名为什么我的食魂都是脑补怪

  ※含有病娇/黑化/食魇化/天雷修罗场

  一个ooc到马里亚纳大海沟的同人

  ※人称成迷

  包含角色:佛跳墙/诗礼银杏/糖醋沅白

  ※作者非常玻璃心不接受任何批评反驳,注意避雷

  以上ok?

  

  

  

  【视线迷恋】

  佛跳墙痴迷于一切美丽的事物,他本人也向来是空桑中最华丽的焦点。

  “佛跳墙,你最近是遇到了什么好事了吗。”

  第五次在走廊上“偶遇”佛跳墙的少主终于忍不住询问道。

  “美人何出此言。”佛跳墙笑了一下,伸手将鬓边的长发别在耳后。

  随着佛跳墙的动作,挂在他身上的配饰发出好听的声响。

  “因为啊...你最近不是、总是穿的很好看吗...而且我总觉得你身上的香味更加好闻了...”

  “那美人可喜欢?”

  闻言,佛跳墙更加凑近了少主。两人的距离十分贴近,少女那剪水双瞳中,满满的全是他的身影——就仿佛她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人。

  包藏着一点私心,异色双眸的俊美食魂耽溺于自己创造的幻想之中。

  “嗯...嗯...”

  少主慌忙移开了视线,有些心不在焉地答到。

  “那边沅白好像在叫我...我、我先去了!”

  随着那视线的消失,他的幻想也随之破灭了。

  低下头,任由长发遮住眼帘,佛跳墙的神色晦暗不明。

  美人,为何要移开目光,是我还不够完美吗。

  接下来几天,佛跳墙的装束愈发华丽,眉眼也经过了细致的描摹,像一只为了追求雌偶,使出浑身解数绽放自己尾翎的孔雀一样。

  “福公,几日不见,您又变得更加好看了。”

  “福公,真想每天都见到你啊。”

  “福公....”

  “福公...”

  刚进餐馆,就发现被顾客们众星捧月的佛跳墙。

  “美人,你来了。”

  一眼就看到少主的佛跳墙眼睛一亮,打发了众人作势就要往这里走来。

  “啊!佛跳墙!我先去后厨看看小笋他们怎么样了!”

  少主忍不住大喊道,然后匆匆忙忙跑走了。

  佛跳墙最近越来越好看,她怕他再靠近,她会像上次那样失态脸红。

  佛跳墙笑着应好,可藏在袖子下的手已紧紧握成拳头,在手心里留下了几个惨白的掐痕。

  总是这样...总是这样...

  一次次的移开视线。

  旁人皆道福公貌可比日月,令无数人沉沦心折。

  可谁又知道,我早已为您沉沦心折。

  如果我这副容貌,我这身香气,还有无数次为你更换的、崭新的衣装,都换不来你的回眸——那我还能用什么办法来留住你呢。

  美人...美人...再多看我一眼罢。

  如果失去了你的注视的话...我不知道我将会变成什么样的恶魔啊。

  ——————————————

  【自我主义】

  你和八仙在讨论着昨天在现世中新上映的电影。

  “那个...那个...对!真厉害啊!!”

  你手舞足蹈的向八仙比划着,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他也十分感兴趣地回应着你,说的尽兴,你忍不住伸手抱住八仙。

  “八仙你可真是我的知己!!”

  

  原本手持作业,正在为你批改的诗礼银杏听见你的笑声,不由得抬头,却正好看见这一幕。他的心里涌上了一股、极为怪异的感觉。

  “咳,少主,请注意一点。”

  “还有八仙你也是,男女有别,这道理不用为师再教你了吧。”

  “现在都是二十一世纪了,哪还有那么多讲究。哼,小杏真讨厌。”

  被训斥之后,你不高兴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诗礼银杏握着毛笔的手缓缓收紧。

  “师兄,我们小一点声——”

  你偷着用口型对八仙说。

  他似乎看懂了你的话,忍着笑点点头。

  “对...然后...”

  “男主他...”

  “还有最后一幕,真是太震撼啦——!”

  说到自己最喜欢的部分,你又无意识地放大声音,身体也靠近了八仙。

  

  诗礼银杏突然站起身,椅子和地面发出刺耳的摩擦之声,打断了你和八仙的谈话。

  他神色阴鸷,声音冷淡。

  “少主,好好学习才是要事。”

  “这些没用的东西不要在我的课堂上说。”

  “你是觉得今天的课业太少了吗,我不介意再多布置一点。”

  连续被打断,你从刚刚就憋着的火气终于忍不住了。

  “我觉得看好看的电影,并且和其他人分享也是一种学习,才不是什么没用的东西!!诗老师你的观念已经太落后了!”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我才不要听你的!!”

  “八仙!我们走!”

  气呼呼的你伸出手,拉住八仙的手转头就走。

  “这...老师,恕学生无礼,暂且先告退。”

  还没来得及行礼,八仙就被你拉走了。

  只剩下了诗礼银杏一人。

  为何...为何...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我明明,是在为你好...

  诗礼死死咬住唇瓣。一滴鲜血滚落,他却恍然不觉,只是死死盯着你负气离去的背影。

  你和八仙两人交叠在一起的双手、深深刺痛了少年的双眼,让他几乎要流出血泪来。

  学生理应服从老师,这难道是错的吗!!!

  不,他绝不认同。

  有什么东西落在了少年老师的心上,与他的血肉纠缠在一起,开始生根发芽。

  

  思来想去,你还是觉得上午和诗礼顶嘴的事情有点不太好。

  再怎么说,他毕竟也是你的老师。

  你看了看外面,已是黄昏时分。

  这个时候小杏应该在房间吧。

  那去找他道个歉好了。

  

  你的房间离诗礼的住处并不远,可走在路上,你才惊觉,这条平日走惯了的走廊竟然这么长——仿佛没有尽头一般。

  如血的残阳投下颓靡的日光,周围的一切似乎都笼上了一层血色,显得扭曲而诡异。

  向来喜欢在花园打闹的春卷几人也不见踪影。

  仿佛是要甩掉心中的不安一般,你快步跑了起来。

  

  “小杏,你在吗!”

  来到诗礼银杏的门前,你意外的发现门竟然是虚掩着的。

  “小杏,我可以进去吗?”

  门内久久没有回答。

  是不在吗?

  “那个...我进来咯?”

  你轻手轻脚地推开门,走了进去。

  房里并没有点灯,你只能模模糊糊看见太师椅上端坐着一个人影。

  看来诗老师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不然刚刚也不会不理你。

  “诗老师...那个...对不起啊。”你边说着,边靠近他。“今天早上是我不好,当时只顾着生气,没有顾及到你的...小杏??!!”

  你的音量陡然增大。

  走近他之后你才发现,明明是熟悉的老师,可那神态样貌却令人感到陌生。

  原本湛蓝的双眸变成了妖异的红色,肩膀上爬满了黑色的藤蔓,金栗色的头发已完全转白,身后两棵不知何时出现的银杏树也散发着不详的黑光。

  “怎么不过来了?”

  见你呆立在原地,诗礼歪了歪头,发出了呼唤。

  “再过来一点。”

  听到他的声音,你猛然回神,连连后退几步,死死捂着嘴才没有让自己失态发出惨叫。

  看到你不进反退,诗礼银杏的眼中连最后一丝光泽也失去了。

  “我难道不是你的老师吗。”

  “既然如此,你又为何总是不听我的话呢。”

  诗礼叹了口气。

  他身后的银杏树也适时摇动着——可落下的却不是往日令人神清气爽的金芒,而是散发着阵阵诡香的紫雨。

  你立刻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双腿阵阵发软,几乎无法站立。

  在你跌倒之前,一双手轻轻接住了你。

  “我能唤出银杏树洒落阵阵温和金雨,你们便认为我温柔可亲。”

  他一只手仍禁锢着你,另一只手却抚上了你的脸颊。

  这时你才注意到,他以往常戴的手套不见踪影,露出了细白的手指。自指尖开始逐渐染上了斑驳的焦黑色——就仿佛腐烂枯朽的银杏树叶。

  “可...白果,也是有毒的啊。”

  “来吧,少主,上课了。”

  魇化的少年食魂、眼下的泪痣闪着魔魅的光辉。

  “今天我要教你的是...如何服从我。”

  厚重的木门不知何时缓缓合拢,隔绝了门内的一切声响。

  ——————————————

  【窥视欲】

  贪婪地注视着她,不愿意错过每一个细节。

  她真可爱。

  他果然没有看走眼。

  他想。

  他知道糖醋汁的原料配比、空桑的大小八卦、所有人的行程调研表。

  他也知道她所有的动向,她今天和谁说了话,又做了什么事。

  她和莲花仙人相谈甚欢,向来高冷的他甚至还破天荒地露出了笑容。

  她也因浑身异香,仿佛太阳般热情俊美的福公的靠近而脸红。

  还有和她一起做手工的暗卫、一起躺在柔软草地上酣眠的煲仔饭...

  不管是谁,和她都十分相配。

  而他不过是她带回来的众多食魂中毫不起眼的一个。

  但是,没关系。他的目光逐渐炽热。

  就这样注视着,那些体态样貌不一的食魂,都变成了自己。

  他有些痴了。

  

  “锅包肉,我总觉得最近好像老有谁在看我??搞得我毛骨悚然的。”少主挠挠头,向自己的管家说起心中的疑惑。

  “少主,我觉得这应该是你和腊味合蒸、剁椒鱼头他们熬夜看恐怖片的后遗症。或许去瀑布下面...”

  “不!!我错了我再也不熬夜了!!”

  “啊,少主这样惊慌的表情,也十分可爱噻。”

  糖醋沅白躲在角落,忍不住用牙死死咬住自己的手指,这才平息下自己想要呻/吟出声的欲望。

  “...你说对吧,老伙计?”

  黑鸟闭着眼睛,一动不动。

  仿佛死了一般。

    ——————————

tbc

感谢观看

虽然不接受批评反驳,但是友好理性的讨论大欢迎!

应该还会有后篇的...吧?

  

评论(49)
热度(9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